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我校5号食堂荣获保定市“A级食堂”公示认定
日期: 2019-12-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20日,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向我校5号食堂颁发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A级食堂公示牌,标志着5号食堂顺利通过“A级”认定,这是我校第一家学生食堂获得的此项殊荣。

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针对全国餐饮食品行业制定的按级别划分安全评定标准。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为:ABC三个级别,即A级为优秀;B级为良好;C级为一般。

伙食管理科始终高度重视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为了给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饮食环境,从经营许可、人员管理、就餐环境、采购贮存、加工制作、清洗消毒、设备维护、食品添加剂使用、检验运输和台账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严格日常管理,切实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努力构筑师生食品安全坚固防线。在申报“A级食堂”过程中,5号食堂以出色的软硬件建设、严格的管理、周到的服务获得了保定市食品卫生监管部门的高度评价。

伙食管理科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全体餐饮从业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力度,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要求,不断改善食堂硬件设施,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满意的饮食服务,争取我校全部食堂达到A级食堂”标准 

 

5号食堂荣获“A级食堂公示认定

 

 

宽敞明亮的就餐大厅

 

规范的食品加工操作流程

 

 

 

                                               伙食管理科

                                                                                                          20191220

联系电话:0312-7521264  电子邮箱:hqb@hebau.edu.cn 

联系地址:河北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农大微博

农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