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2019年伙食管理科食品安全培训讲座简报
日期: 2019-12-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监管,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1229日下午,伙食管理科邀请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制科科长刘国清在西校区教工食堂做题为《农为国本,大安为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专题培训讲座。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文庆、伙食管理科、食品卫生监督管理科及学生食堂从业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李吉文科长主持。

本次培训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为指导,刘国清科长从学校食品安全特点及风险、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违规处罚力度、处罚结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目前餐饮服务业食品安全的形势,强调从业人员要清楚的了解到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操作,提高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在食品采购上严把质量关,以及高校食堂应该如何做好食品安全规范机制等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校餐饮管理人员及食堂负责人的安全责任和防范意识,增强了食品安全管理的业务技能,有利于推动我校食品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为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起到积极作用。

会后,李吉文科长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对今后工作进行相应部署。

                 

             

                                     伙食管理科

                                     20191230

 

李吉文科长主持培训会

 

 

市场监督管理局刘国清科长讲解食品安全重要性

 

 

 

科室及食堂从业人员认真聆听本次讲座

 

科室及食堂从业人员认真聆听本次讲座

                                    

联系电话:0312-7521264  电子邮箱:hqb@hebau.edu.cn 

联系地址:河北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农大微博

农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