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刘冀同志荣获“2020年保定市五四先进个人”称号
日期: 2020-06-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共青团保定市委于“五四”期间开展了选树2020年保定市五四先进典型活动。经全市各级团组织审核推荐、团市委评审、媒体公示、会议研究,我处刘冀同志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保定市五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刘冀同志现任后勤管理处伙食管理科副科长,同时兼任保定市青联第十三届委员。该同志注重理论学习,自觉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顾全大局、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勇于创新,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深受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与信任。

                                        后勤管理处
                                       2020年6月8日


联系电话:0312-7521264  电子邮箱:hqb@hebau.edu.cn 

联系地址:河北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农大微博

农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