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刘冀同志获2020年河北省“冀青之星”
日期: 2020-12-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办公室举办的冀青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核、面向社会公示,河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伙食管理科副科长刘冀同志荣获2020年度投身三创四建、勇当时代先锋新时代冀青之星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于今年7月份由团省委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办公室举办,是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重要要求,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任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学起,用实际行动服务和助力省委省政府“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

微信图片_20201215091644

联系电话:0312-7521264  电子邮箱:hqb@hebau.edu.cn 

联系地址:河北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农大微博

农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