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多名同志荣获河北省高校伙专会“先进个人”称号
日期: 2020-1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21日,河北省高校伙食管理专业部2020年年会在石家庄平山隆重召开,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文庆、伙食管理科刘冀、高志强等一行4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对2020年在高校伙食改革、管理与服务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处刘冀同志荣获“2020年河北省高校伙专部抗击新冠疫情先进工作者”称号,高志强、张宏利、刘会滨、耿立新、齐福海5名同志以及保定市农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赖建华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河北省教育厅领导肯定了全省高校食堂在2020年特殊情况下在疫情防控、消费扶贫、制止餐饮浪费、保障饮食安全和维护学校稳定等工作上所做出的贡献。
       本次年会的召开,河北高校伙食同仁相互交流,互通有无,丰富了高校伙食管理发展和进步的思路。伙食管理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紧紧围绕学校师生的就餐服务需求,不断提高餐饮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格控制伙食成本,扎实做好师生餐饮服务工作,为建设和谐校园、维护学校稳定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联系电话:0312-7521264  电子邮箱:hqb@hebau.edu.cn 

联系地址:河北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农大微博

农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