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举办合同节水管理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 2021-07-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26日,河北农业大学与石家庄水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尊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校合同节水管理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

     签约仪式由河北农业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刘玉锁主持,后勤党委书记、主任任春禄与河北尊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玉国、石家庄水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昭,分别签订了学校东、西校区“合同节水管理”合作协议。本次签约实施的“创新性合同节水管理模式”是一种零投入、零障碍、零分享、零排放、零维护的全新的节水模式,打造“企业、学校合作双赢”的新亮点,对学校推进示范性节约校园的创建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电话:0312-7521264  电子邮箱:hqb@hebau.edu.cn 

联系地址:河北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农大微博

农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