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提升精准服务、细致化服务水平——伙食管理科助力2021年研究生考试
日期: 2021-1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26日和27日,5400余名考生在学校东、西校区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为扎实做好考研同学餐饮服务工作,充分体现学校对考研同学的体贴和关心,伙食管理科推出餐饮服务暖心举措,让考研同学在这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以饱满精神和愉快心情迎接考研。

为浓化考研氛围、激励考生考出水平,伙食管理科在考生就餐区域张挂多条宣传标语。考虑到考研同学就餐时间紧张,伙食管理科分别在东校1号和5号食堂与西校6号和9号食堂单独设置“考研同学优先窗口”,解决了同学们排长队的麻烦,节约了购餐时间、提高了购餐效率。在食品加工操作方面,伙食管理科要求各食堂从食品原料进货、储存、加工及从业人员健康、菜品留样、餐饮具消毒、环境卫生等七个方面进行严格把关,严守操作规程、严把菜品质量、合理营养搭配,为考研同学提供放心安全的可口饭菜。

服务水平永远存在提升空间,伙食管理科将始终坚持用心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提高主动服务和精细化服务的工作能力,全方位打造让全校师生引以为傲的农大餐饮。

 

 

 

 

 

微信图片_20211227091308

 

微信图片_202112270913083

 

联系电话:0312-7521264  电子邮箱:hqb@hebau.edu.cn 

联系地址:河北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农大微博

农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