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以创建A级食堂为契机 营造和谐就餐新环境
日期: 2022-01-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积极落实我校学生食堂综合水平再提升计划,进一步推进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激励各食堂争先创优,伙食管理科积极谋划、多方沟通,使我校创建A级食堂工作再获佳绩。

西校区第二餐饮楼是本次提升计划的重点区域。为此,各食堂经营公司自筹资金,精心规划,在综合改造的各个环节,多次邀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专家来食堂现场指导。由于准备充分,改造到位,各食堂最终以先进的硬件设施、科学的管理模式、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一次性通过A 级食堂的评审验收,第二餐饮楼的九号食堂、十号食堂、十一号食堂全部由B 级食堂升级为 A 级食堂,圆满完成的了学生食堂综合水平再提升工作阶段性任务。

目前,我校A级食堂已达到五个。随着综合水平再提升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我们相信,将会有更多食堂升级为A级食堂。

 


 

 




 

 

 




 


              

 




 

 

 

 

 

联系电话:0312-7521264  电子邮箱:hqb@hebau.edu.cn 

联系地址:河北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农大微博

农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