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日期: 2022-0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2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逸夫楼学术厅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2022全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领导班子,后勤全体正式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玉锁副主任主持。

  会上,韩永峰副主任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刘玉锁副主任领学我校2022年度工作要点,并对涉及到后勤方面工作进行了解读;李爱民主任对本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对做好全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确保工作平稳运行;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促进规范管理;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员协同作战,抓好工作落实。他强调全体后勤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凝心聚力,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发挥长处,发扬工匠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迎接120周年校庆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电话:0312-7521264  电子邮箱:hqb@hebau.edu.cn 

联系地址:河北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农大微博

农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