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0-10-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22日,后勤党委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以“变化”“空间”“小人物”为线索,描写了国家“全面小康”和“精准扶贫”给千家万户带来的变化,抒发了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脱贫攻坚成果。

通过观影活动 ,激发党员同志们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党员同志们对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理解和正确认识,更加坚定党员同志们的共同富裕,共创中国梦的奋斗目标。

 

                                            

                                                                                                                 后勤党委

                            20201026

联系电话:0312-7521264  电子邮箱:hqb@hebau.edu.cn 

联系地址:河北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农大微博

农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