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 2020-12-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10日下午,后勤党委在一教101教室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卉进行辅导报告,处领导班子、全体党员与直属党总支一起共70余人参加,会议由直属党总支书记石文川主持。

    刘卉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在前言中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主要内容,而后围绕全会精神,对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发展按照收官“十三五”、规划“十四五”、远望“2035”三个部分,进行了深入分析。她生动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党员的热烈掌声。宣讲会完毕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系统性认识,受益匪浅。

联系电话:0312-7521264  电子邮箱:hqb@hebau.edu.cn 

联系地址:河北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农大微博

农大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