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后勤服务中心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后勤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后勤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日期: 2021-06-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628日下午,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在东校区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宣誓活动由副处长李文庆主持,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党委书记任春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新党员代表陈程在党旗下郑重承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党委书记任春禄在接下来讲话中,对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党员表示祝贺。他说,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工作,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后勤党委在本年度认真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并将把党史学习贯穿全年,希望全体党员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三是爱岗敬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全体党员把入党誓词各项内容落实到行动上,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用高质量的工作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砥砺前行,为实现后勤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电话:0312-7521264  电子邮箱:hqb@hebau.edu.cn 

联系地址:河北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农大微博

农大微信